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因應疫情重要公告

首頁 / 因應疫情重要公告
::: :::
日期:2021-05-13

各位親愛的政大心理系系友、老師及同學,

最近疫情升溫,為了避免群聚所可能造成的不良影響和顧及大家的健康安全,所以系慶籌委會決定將5/22的系慶餐會及聚會活動延至九月開學後再議,屆時也會在系網頁公告舉辦時間,請大家密切注意。

另外,因為系慶活動已緊鑼密鼓地在籌辦中,所以我們還是會將已經準備好的一些「活動」與「節目」上傳雲端,在5/22當天正式展開政大心理系的「線上系慶」,請大家踴躍參與,一起來玩玩!

大家希望相聚的心意十分迫切,而延後系慶聚會實屬無奈,我們相信之後大家一定能更健康、更無憂的歡聚一堂,讓我們一起期待那天的到來!

敬祝  闔家健康平安

心理系 系主任
孫蒨如  敬上
 2021/05/13

 

附上變動細節如下,請大家參考:
1.    系慶學術演講       持續在線上進行!
2.    系慶表演節目        5/22  線上開鑼!
3.    傑出系友訪談        5/22  線上開鑼!
4.    老照片回顧展        5/22  線上開鑼!
5.    政大校園導覽        5/22  線上開鑼!
6.    系上老師訪談        5/22  線上開鑼!
7.    系慶紀念品買買買      5/22  線上開鑼!
8.    系慶餐會          延至九月再議
9.    傑出系友頒獎        延至九月再議
10.    工商心理人分享會     再議
11.    諮商輔導臨床人員聯誼會  再議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台聯大專區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