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
日期:2024-03-14

親愛的系友們:

 時光匆匆,轉瞬間五月即將來到,母校的校慶接踵而至,當然,我們系友會也宣告要如期舉辦了!「青青子衿,悠悠我心」,在這片好山好水的校園中,我們都曾留下共同的青春回憶。而今,藉著這項聚會,讓我們重溫昔日的情感,也互道漫漫歲月裡新增的多樣篇章。

今年的系友會,除了例行的美味餐會外,我們邀請大家最熟悉的大學姊修慧蘭教授,來分享她這幾年投入佛法修行的心得。相信身為心理人的你我,在有限生命的道路中,多少都會關注身心靈有關的議題,我們除了歡聚,也有機會跟著大學姊,一起讓心安頓、沉澱和轉化。

 誠摯地相約大家,五月五日(週日)中午前,指南山下果夫樓見! 

敬祝 您和您的家人親友
順心如意

     心理系 系主任暨第十四屆畢業系友
      姜忠信 敬上
      2024/03/15


系友午宴謹訂於113年5月5日(星期日)於果夫樓101會議室舉辦。餐費1000元(系友本人),攜伴每一人酌收500元(學齡前兒童免費);餐費於當天會場收取,並開立政治大學收據。

出席與會者將獲贈本次活動的精美小禮一份。此外,現場還將提供本系紀念品,歡迎系友選購。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3年4月28日(日)止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kBEnZyusGGDzoPdi7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台聯大專區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