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系所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系所公告
::: :::
日期:2024-01-15

為廣徵更多優秀作品,經113年1月11日系務會議決議,延長本次系旗徵稿活動至113年2月19日(一)止。稿件並請依以下規格與方式寄送:

報名方式
報名期間:自公告日起至113年2月19日(一)下午5時止。以電子圖檔方式傳送至nccupsy@nccu.edu.tw

應選資格
具本系學籍之學生(含系友)均可參加。

徵選作品

  1. 作品請以標準旗/會旗90公分*135公分(2:3)之規格設計,且需具備本系辨識元素(如系徽、名稱等)以充份展現本系特色,並請於投稿時一併說明設計理念
    (系徽可於本系網頁:國立政治大學心理學系暨心理學研究所-系所行政 (nccu.edu.tw) 下載)
  2. 參賽作品不得使用有版權爭議之作品或抄襲他人創意,若有利用他人著作或權利時,包含文字、圖像、肖像等,參選者應取得該著作之著作財產權人或權利之權利人之授權。若有作品不實、侵害他人著作權或其他權利之行為,相關法律責任及損失,由參選者自行負責及賠償。
  3. 參選者同意於獲獎時無償授權投件作品之著作財產權予本系,本系得公開展示、重製、改作、編輯、散布、發行及再授權他人等非營利使用。

評選辦法
由本系所有教師於系務會議中進行評選,並在113年2月30日前,於系網公告獲獎名單。

獎項 
優勝一名,獎金5000元
佳作若干,獎金每名2000元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台聯大專區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