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與演講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與演講
::: :::
日期:2023-12-14

國立政治大學心理學系112-1學術研討會

 

講者:趙軒甫  教授(國立清華大學教育心理與諮商學系)

講題:The role of set in attentional control

時間:20231221日(星期四)14:10 16:00

地點:政治大學果夫樓101教室

敬邀各位師生踴躍參加!!

 

演講大綱:

注意力控制在知覺與認知的處理扮演著重要角色。在其運作歷程中,注意力設定為重要的機制。本次演講將涵蓋注意力設定在數個領域所展現的影響力,也將呈現在我的實驗室之中,探究注意力設定對於促發效果的影響的發現。

 

講者簡介:

現職為國立清華大學教育心理與諮商學系教授,博士畢業於國立臺灣大學心理學系。曾獲得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頒發之吳大猷先生紀念獎與中央研究院頒發之年輕學者研究著作獎。現為《中華心理學刊》之主編。研究專長為注意力、記憶、決策以及情緒。

 

講者網頁:

https://psy.site.nthu.edu.tw/p/404-1135-253771.php?Lang=zh-tw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台聯大專區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