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徵才訊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徵才訊息
::: :::
日期:2023-01-16

【資格條件】

  1. 心理學相關之碩士班學生,或對研究有濃厚興趣之大三以上心理系學生。
  2. 對社會心理學或決策實驗有濃厚興趣。
  3. 有優秀的英語寫作能力。
  4. 做事細心、有耐心、積極主動、認真負責、具備學習熱忱者。

【工作內容】

協助並參與文獻整理、實驗設計、收集數據、數據分析,以及其他相關業務等。

【工作性質及待遇】

  • 工作時間:每週約8 – 12小時。
  • 待遇:每月7,000 – 10,000元(根據每週工作時數而定)。

【應徵方式】

  1. 意者請將 (1) 履歷表及 (2) 約兩百字的個人研究興趣及經歷 (以英文書寫),於2023年2月5日或之前email至ttng@nccu.edu.tw (主旨請註明:姓名 + 應徵兼任研究助理)。
  2. 條件符合者將以email通知約談,條件不符者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若徵聘到合適人選,將提前結束徵聘作業。
  3. 相關問題請聯絡:吳庭達老師(ttng@nccu.edu.tw)。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台聯大專區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