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系慶識別標誌評選

首頁 / 系慶識別標誌評選
::: :::
日期:2021-01-05

經評審委員會於110年3月18日決議,為廣收各界優秀作品,本系50周年系慶識別標誌評選特辦理擴大收件,收件日期延長至110年3月29日(星期一)
投稿資格不限,歡迎各路好手發揮創意,踴躍投稿。

一、徵稿項目說明

(一)政大心理學系50周年系慶創意LOGO :  

內涵政大心理系成立50周年、朝氣蓬勃元素及展望未來的積極性精神與理念。

(二)來稿可用手繪或電腦製稿,需包含:

1.創意LOGO圖樣
2. 至少100字的理念說明   

(三)參賽作品須為參賽者本人或團隊之獨立創作,並未曾公開發表、無侵害 他人著作權等智慧財產權之情形,若有發生侵權之爭議,由參賽者自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概不負責,並保留經評定後取消其獲獎資格與追回頒發之獎金獎項之權力。

(四)得獎作品需同意永久授權主辦單位使用,得獎者亦需配合主辦單位進行應用於其他相關物件的設計修改。主辦單位後續亦有因應需求對該識別標誌進行修改利用的權力。

二、徵稿對象及辦法

(一)投稿資格:不限,歡迎各方好手

(二)截稿日期:民國110年3月29日 

(三)收件方式:以圖檔的型式(解析度大於3000*3000像素,向量圖型尤佳)寄到E-mail: frank997@nccu.edu.tw

(四)獎勵方式:特優一名新台幣8888元,優等兩名新台幣3000元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台聯大專區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