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系慶識別標誌評選

首頁 / 系慶識別標誌評選
::: :::
日期:2021-04-07

特優獎

得獎人:林聖晞

得獎作品:

winner

創作理念:

圖像上選用心理系館所在的果夫樓作為主體,建成已超過半個世紀的果夫樓不僅是同學、系友與教授們的共同校園記憶,也是政治大學重要的意象建築之一,左右環繞著的桂冠圖像,象徵追求知識卓越、積極向上的榮耀精神,同時也映像著被綠蔭環繞的果夫樓,開枝散葉的型態也像是伴隨悠久系史,培育出的傑出系友們。文字上用簡潔明瞭的「NCCU」、「Ψ」、「PSY」來點題政大心理系,以富含歷史經典感的襯線字體設計之。
此標誌在設計時也同時考慮其實用性,即使單色使用亦可方便辨讀,若是拿掉50 週年的文字就可以作為一般標誌使用,圓形主體很適合與其他圖文做搭配,兼具良好的和諧感以及擴充性。

 

優等獎

得獎人:林賽亞、楊美荷

 

此次競爭激烈,投稿者眾,難免有遺珠之憾。
特別感謝以下所有參賽者熱情參與:

心理計量與量化方法實驗室
王于蕎
王姵淇
李宜錡
杜儁妍
林沛蓉
邱昱誠
胡芳瑜
張玉辰
張淨淇
無名氏
溫紹竹
歐絡因創意
鄭怡柔

(依姓名筆畫排序)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台聯大專區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