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與演講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與演講
::: :::
日期:2024-04-17

國立政治大學心理學系112-2學術研討會

 

講者:鄭中平 副教授(國立成功大學心理學系)

講題:跨專業合作中的體會:野人獻曝

時間:20240425日(星期四)14:10 – 16:00

地點:政治大學果夫樓101教室

敬邀各位師生踴躍參加!!

 

演講大綱:

         在多元化的工作環境中,跨專業合作的重要性日益凸顯。合作不是解決所有問題的萬靈丹,但通過讓不同專業人士探索問題的多面向,跨專業合作能在日益複雜的世界中找到適切的應對策略。

        講者的專業領域為心理計量,本次演講將分享其與來自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合作的經驗,包括在跨專業合作中的個人體會、從這些互動中獲得的洞察及樂趣,以及如何在這一過程中定位自己的角色。雖然講者企圖將這些經驗普遍化,但也認識到每份經驗都有其獨特性,這些經驗分享主要供聽眾參考。

 

講者簡介:

        鄭中平副教授現任教於國立成功大學心理學系,並曾任教於政治大學心理系,擔任大學入學考試中心副主任與報社記者,最高學歷為國立臺灣大學心理學系博士。研究專長為結構方程模型,並常與其他領域合作應用心理計量。著有「給論文寫作者的統計指南:傻瓜也會跑統計」,「給論文寫作者的進階統計指南:傻瓜也會跑統計」,「R在行為科學之應用」。

 

講者網頁:

https://psychology.ncku.edu.tw/Teacher_Detail.aspx?ID=e06cf1b1-98ce-455f-9b49-b259d8dca62b

https://researchoutput.ncku.edu.tw/zh/persons/chung-ping-cheng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台聯大專區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