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與演講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與演講
::: :::
日期:2022-11-08

國立政治大學心理學系111-1演講

 

講者:曾天倪 經理

講題:職涯發展與國際經驗分享講座:我的跨文化職涯旅途

時間:20221116日(星期三)18:00 – 20:00

地點:商館260315

線上會議連結:https://meet.google.com/yun-okao-zxt

敬邀各位師生踴躍參加!!

 

演講大綱:

        本次演講,曾經理將透過自身經歷,與大家分享出國念書的準備過程、外國校園內的生活風貌,以及學生時期找工作和實習的歷程。許多學生對於在美國生活或是當地科技業工作的內容感到好奇,曾經理也會一同與聽眾分享在美國生活步調以及在科技公司一週的工作樣貌。

 

講者簡介:


    曾經理畢業於卡內基美隆產品管理碩士。曾於永齡基金會生醫新創部門以及PointClickCare產品部門擔任實習生。曾任職於諾華臨床試驗部門、Zuzu Hospitality Solutions營收產品部門、Propeller Health產品部門以及在Zocdoc擔任資深產品經理。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台聯大專區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