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與演講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與演講
::: :::
日期:2022-10-17

國立政治大學心理學系111-1演講

 

 

講者:張沅培 經理

講題:職涯發展與國際經驗分享講座:那些學生時希望別人告訴我的事

時間:20221019日(星期三)19:00 – 20:00

地點:商館260315室(本次演講因故改為線上,會議連結為 https://meet.google.com/spv-yivr-cej。 請參與者使用政大之GSuite帳號登入,同時段仍可於商館260315參與。)

敬邀各位師生踴躍參加!!

 

 

演講大綱:

簡單講是想分享「真希望當初還是學生時,有人可以跟我分享的事情!」因為我在大學和研究所時,系上都沒有太多的求職指引,有的話基本上不是跟量化比較不相關的方向,就是跟心理計量直接相關的實習機會,但或許求學時接受心理計量的訓練不代表未來一定得走這條路?最後當我進入業界做資料分析時,我的眼界被拓寬很多,也覺得還有許多等著我去學習的技能。

 

講者簡介:

張沅培經理畢業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以及數學研究所統計組,之後於美國羅格斯(Rutgers)大學教育統計與測量研究所就讀博士班,曾任台灣資訊業資深資料分析師,現職為外商公司數據分析經理/統計學家。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台聯大專區 English